通知公告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云南省生态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第五届青年科技论坛—第二轮通知


20201127日29日,云南 安宁

 

尊敬的云南省生态学会会员:

云南省生态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第五届青年科技论坛将于2020112729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安宁举行。大会由云南省生态学会主办会议内容包括:特邀报告、学术交流等。会议内容如下:

一、 会议主题:野生物保护与生态安全


二、会议时间地点

1、会议时间:2020112729日(27日:报到,2829日:举办大会)

2、初拟日程;

      QQ图片20200928105654.png 

3、会议地点:广晟沁园温泉度假酒店

4、会议住宿酒店:广晟沁园温泉度假酒店

5、会议用餐:广晟沁园温泉度假酒店

 

 三、会议费用

    1、会务费:云南省生态学会学生会员200元/人(凭学生证);云南省生态学会普通会员300元/人;欢迎非会员提前提交申请入会;会务费包括会议材料、会议期间餐费、昆明市固定地点往返会议地点交通费

      会务费由云南广晟沁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代收

      退休会员及特邀会员免会务费,但须另付住宿费

         2、会议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

 

 四、学术报告、优秀青年论文评选

1、大会除组织常规的学术交流活动之外,还设立研究生学术交流专场,鼓励参会的在读研究生做学术报告。云南省生态学会将邀请相关专家对研究生的学术报告进行现场评选,并对优秀报告予以奖励。

2、设立优秀青年学术论文奖励。鼓励35岁及其以下、中级职称及其以下的青年会员提交研究论文(仅限于在20191月至20201031日期间公开发表过的论文或待发表的论文,发表刊物不限),云南省生态学会将邀请相关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推荐出优秀论文,并在大会上对优秀论文颁奖。请符合条件的会员积极提交论文参与评选。论文请填写参会回执后一并提交会务组,截止日期为20201031日。

3、请报名参加学术交流及研究生学术交流的参会人员同时提交论文摘要(中英文)。

 

 五、论文及摘要要求
       1、论文全文:会前征集青年学术论文全文,以论文集形式刊出,不影响以其他形式公开发表。 

       1) 文稿以用word录入排版,A4页面。

       2) 论文内容可以是公开发表的,也可以是未公开发表的,附参考文献。文责自负。文中请使用法定计量单位,一律按国际通用标准或国家标准。

       3) 论文结构请按下列顺序排列:

① 大标题:三号黑体,居中排。

② 姓名:五号宋体,居中排。作者单位、城市名:五号宋体,居中排。

③ 中文摘要:五号宋体。请按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结论、关键字4部分撰写, 800字以内。

④ 英文标题、摘要:标题为三号Times New Roman,加黑、居中;摘要为五号Times New Roman字体。

⑤ 正文:小四号宋体。

⑥ 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月、工作单位、职务职称、主要研究领域及联系方式):五号宋体,200字以内。

 2、会议论文摘要:报名参加学术交流及研究生学术交流的参会人员同时提交论文摘要,摘要将收录入大会论文摘要集(会议摘要仅作为会议成果存档,不作为会议资料发放)。提交摘要要求内容包括:题目;作者姓名及所属单位;关键词(3-5个);字数800-1000字,格式参考上述对论文全文的要求。摘要正文后列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月、工作单位、职务职称、主要研究领域及联系方式),不列参考文献。

 

 六交通方式

可选择以下两种方式:

乘坐会务组统一安排的交通车:从昆明出发直接到达开会地点,需提前报名。统一乘车地点:昆明市五华区学府路88号(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昆明分部);乘车时间:20201127日下午3:00,昆明-广晟沁园温泉度假酒店1129安宁返回昆明的具体时间待定;费用由云南省生态学会承担。

     2.自行前往:可乘公共交通工具或自行开车前往。

 

七、酒店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云南省安宁市温泉镇白塔桥旁——温泉道(住宿信息请见报名表

电话:13888920827 经理

 

八、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云南省生态学会

 

九、回执截止日期

参会回执请于20201031日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会务组。

注:需报名乘坐交通车的参会人员请慎重考虑选择,请勿临时取消预定,以免造成预定人数太多而实际乘车人数太少,增加不必要的会议支出。

 

、会务组联系方式

  昀:0871-651608291528825375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学府路88号:云南省生态学会办公室

邮编:650223

电子邮箱:wangyun@xtbg.ac.cn

                                                                              云南省生态学会

                                        2020928

 

   附件1

 

云南省生态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第五届青年科技论坛

会议回执

20201127-29日)

联系电话:0871-65160829                               联系人:王昀

QQ图片20200928105702.png

注:回执请于20201031日前回复至会务组邮箱:wangyun@xtbg.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