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教育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教育

夏令营活动日记6


 

花山乡卜勺村完小 六年级    陈 超
 
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雨
今天,我们游览了植物园,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植物是榕树,它被称为“绿色杀手”,它会将另一种树包起来,最后将其绞死。之后我们又去了博物馆,在这里有许多动植物的标本,这些标本都栩栩如生。晚上一位专家为我们作讲座,我们听了他的讲解后,更进一步了解到许多昆虫和植物,西双版纳野生动植物可谓应有尽有,这简直就是人间天堂。
 
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雨
夜游植物园,这是一件多么幸福、快乐的事。夜幕降临时,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了植物园。
啊!各种各样的声音贯入耳里,像青蛙、猫头鹰……这些动物,它们就像是音乐家,为你演奏一曲曲美妙、动听的歌曲。
走着走着,咦!这是什么味?“真香”我说,然后看看周围,并用鼻子去闻,原来这种香味是周围的植物散发出来的,这种香味真让人陶醉,让人感觉自己似乎漫游在天南海北。
这个夜游植物园的活动可比早上和中午的两个实验好玩多了。
这一天过得那么美好、那么开心、充实,真希望天天都能这样。
 
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雨
今天是最轻松的一天,最难忘的一天,只有两个活动,这两个活动分别是做游戏、看电影。
忘不了,忘不了同学们做游戏时的笑声和看电影时断断续续的欢呼声。
如果让我在这两活动中选一个我最难忘的活动,我会选第二个活动——看电影。
这是一部动画片叫做《河童之夏》,时间长达2小时左右。它主要告诉我们和动物要和睦相处,不要去伤害它们,应该保护它们,在电影里这个叫小酷的动物的爸爸被日本武士杀死了。
这个河童——小酷幸而活了下来,在它心里,人类是最残忍的,因为他爸爸就是死在人类手上的。后来它渐渐发现了人类有好有坏,它和一家人住了一段时间,它还不断寻找自己的家庭。
希望大家能够记住,做好人还是做坏人,就在于一念之间,就看你选择哪一种人。
 
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阴
今天是夏令营的最后一天了,虽然时间很短暂,但在这几天里,我们确实学到了不少东西,比如榕树是如何杀死其它树木的等。
我相信,每一个到这儿来的人都不想离开,明天早上,我们就要离开这儿了。
回忆这几天所发生的每一件事,都历历在目,我永远都忘不了,忘不了我曾经来到过这儿。
说心里话,我真不想离开这个美丽的地方,以后有机会我还会再来。
我感觉自己很幸运,能够来西双版纳旅游,也为自己到过这里而感到自豪、骄傲。
再见了西双版纳,我会永远记住你的。
再见了,同学,我们彼此把友谊和种子相互播种在心田,愿我们的友谊能够地久天长。
愿同学们学习进步,愿老师们工作顺利,愿这里——西双版纳,越来越美,永远都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