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教育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教育

夏令营活动日记9


 

民族小学 四(1)班    管虹飞
 
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今天,是一个空气清鲜的日子,也是我来植物园的第一天。早晨,依老师带我们去看千年树木和一些香味扑鼻的小花小草等一些植物。我看了这些植物后感到热带雨林的植物是多么的丰富,是多彩的世界。
中午,老师又带我们到博物馆参观、做游戏。做游戏是令我最回味无穷的!我在做游戏时还做了个叶脉标本。
我很希望热带雨林的树木能快速的生长,让外面的人也看看西双版纳热带雨林中的高大植物。
 
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今天,是我到西双版纳的第二天,其中令我难忘的是夜游植物园。
晚上,我们听完讲座后老师带我们一起去夜游植物园。首先,老师给我们出了一些动物的谜语,这些谜语使我在夜游植物园时很有帮助,在植物园仔细倾听动物的声音,让我们猜猜是什么动物的叫声,同时让我们思考一个问题?这个问题在我心中一直是个非常难的问题,使我疑惑不解。
夜晚的植物园真美啊!
 
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又是一个空气清鲜的早晨,今天,我们不知道会有什么活动,我好期待哦!
早晨,我们洗漱完吃好早点后,老师带我们去一个从没去过的地方做游戏,做好游戏后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森林是属于动物们的家,我们不能去破坏。
 
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今天又是一个空气清鲜的早晨,也是我来夏令营第一个晴天,看到太阳使我高兴万分,我们洗漱完快速的吃完早点,在吃早点的楼道内看见了一只奇怪的蜘蛛,这种类型的蜘蛛我们从来没有见过,不知道有没有毒。我们回到房间,我的几个伙伴讲了些鬼故事,心里非常的害怕,到了9点钟我们去了菜市场,老师给我们一个任务,让我们在十分钟内完成,我这个组刚好10分钟完成了,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自由采购,我们就去超市逛了逛,没想到一逛就花了八十多元钱,我这次可是损失惨重啊!回到宾馆,我和伙伴们一起分享了自己买的东西。大概到了2点多钟我们又一起去穿越热带雨林,从中我学到了植物各自的特点,知道了植物的生长过程。
这真是我在西双版纳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