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云南省科协所属学会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为加快学会专业化、职业化、社会化的改革进程,提升省科协所属学会干部的工作能力、服务能力及职业素养,促进科技社团健康稳步持续发展,云南省科协学会部和云南省科协学会发展与学术交流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2019年云南省科协所属学会干部”培训班于11月7日在云南省科协会堂开班。云南省科协学会发展与学术交流服务中心主任段佳陆,云南省科协学会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夏天,调研员李毅、副调研员刘耘出席开班和颁奖仪式。

image001_副本7.jpg

段佳陆主持开班式并作学习动员讲话。在开班式上, 2018年度优秀学会、优秀个人受到表彰。云南省科协所属学会(协会、研究会)理事长、秘书长及其他专职工作人员共120人参加了培训。云南省生态学会副秘书长王昀参加了此次培训。

image003_副本6.jpg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主要内容包括“新时代背景下全面预算管理”、“社会组织政策法规和管理制度”、“云南学会信息化管理平台系统”、学会部相关工作介绍等。授课教师理论联系实际,紧扣科协学会工作进行培训,使学员进一步明确了学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增强了做好学会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